Events - News & Events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學院合唱團年度演出《My Fair Lady》

03 Apr 2014 Concert Hall, Hong Kong Cultural Centre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合唱團於三月二十七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音樂廳上演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My Fair Lady 》,表演驚喜處處,給觀眾一個難忘的晚上。

劇本改編自同名獲獎音樂劇,故事講述英國著名的語言學家Professor Henry Higgins,籍教授英語及社交禮儀,幫助一位賣花少女Elisa Doolittle成為談吐優雅的女士,改變她的人生。 學院合唱團製作這次演出,在選角、排練、舞蹈及劇本編排上遇上很多挑戰。經過多個月的綵排,近八十名同學在製作總監崔慧儀女士的專業指導下,最終帶給觀眾完美的演出。更驚喜的是,合唱團榮幸邀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休院長楊健明教授及常務副院長(學務)祁樂彬博士在表演尾段擔任特別嘉賓,與同學一起傾力演出,載歌載舞,帶出全晚高潮。

是次音樂會名為《The Rhythm of Life》,先由國際著名指揮家、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暨創意及表演藝術中心總監陳永華教授揭開序幕,帶領香港弦樂團,為音樂劇奏出動人旋律。音樂會亦有幸邀請到資深女高音潘藝敏女士、高晨維女士、黎韻芝女士、資深男高音譚天樂先生、明德雅音合唱團等,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百老匯音樂劇名曲,當中包括孤星淚(Les Miserables) 的《On My Own》、《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艾薇塔(Evita) 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以及歌星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Think of Me》等。

jpg

jpg1

jpg2

jp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