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9
3月 2017
(星期三)

舞蹈 x 音樂: 踢躂舞音樂劇「小飛」的故事

活動系列
表演藝術講座系列
相關學科
表演藝術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19:30 - 21:00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7室
講者
  • 郭偉傑 ;
  • 張家銘
郭偉傑

郭偉傑

香港踢躂舞王,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主修音樂劇舞蹈。郭氏現為R&T (Rhythm & Tempo) 藝術總監,至今已編演大量作品。近年作品有《拍拍大排檔》、《足音達人之 I 瘋 ing》、《踢躂颷城》、《踏・傳承》、《踢躂花木板》、《狂人止步》及《小飛》等,郭氏亦與R&T團隊創立了香港踢躂節。

張家銘

張家銘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音樂劇。張氏曾獲第14、15及17屆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的亞、季及冠軍。2001年,張氏受邀與香港管弦樂團演出踢踏舞協奏曲。2008年,為美國The Weinstein Company動畫《Blue Elephant》作主題曲。於2013至2015年間為香港國際機場執導超過200場演出。近期,張氏為「荔園 Super Summer 2016」創作主題曲。

查詢
2975 5696 (ytylau@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舞蹈基礎證書

電影《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內男女主角一起跳踢躂舞之部分令人陶醉其中,在外國不少學校之舞蹈課程也包含踢躂舞元素。本學院設立的「舞蹈基礎證書」課程也設有踢躂舞之單元,今趟有幸邀請到課程的主要導師兼踢躂舞音樂劇《小飛》之藝術總監兼編舞郭偉傑先生和此劇的作曲人張家銘先生大談舞蹈、音樂及戲劇的微妙關係,講者亦會即場示範踢躂舞的入門技巧。喜愛表演藝術的朋友切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