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嘉賓演講主題: 卓越管理的創新之路: 全球+本地

26
4月 2017
(星期三)

一站式商業課程進修方案:管理學 - 嘉賓演講及課程講座

活動系列
一站式商業課程進修方案
相關學科
人力資本及領導力, 供應鏈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19:00 - 21:00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 303室
講者
  • 1. 楊仕名先生- 金融商業學院副總監, 首席課程主任及首席講師 ; ;
  • 2. 馬陳杰先生 - 高級課程主任

1. 楊仕名先生- 金融商業學院副總監, 首席課程主任及首席講師 ;

2. 馬陳杰先生 - 高級課程主任

查詢
2520 4609 (kinsey.lai@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Business Management BSc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and Shipping Management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Maritime Business (Logistics)
更多相關課程
備註

學科前瞻及發展講座

企業創新有不同層次及不同方向。

有在操作層面,在制度層面還有在文化層面;還可以大略分為硬體,如信息開採,科技及機器的應用等。此外,還有軟體, 就是人才管理, 流程革新等。無論是怎麼樣的應用,企業都不是為了創新而創新,而是回應企業訴求,提升效率,並達至最佳表現。管理上兩大主要工作:決策 (Decision Making )及解決問題 (Problem Solving ),都可以通過不同方式的創新嘗試、應用、深化、評估以踏上卓越之路。講者將會詳細與各位分享以上範疇。

QF level


Inspiring Your Future
創新與實用並重的深造文憑及相關碩士課程,配合多種時間及學習模式,助你開創前景。

獨特及專門學科的高級文憑及學位銜接課程,加上多個專業團體作為後盾,助你取得各種專業或認可資格,滿足進修需求,啟發你的未來。

認可資歷提升
集合各等級商業課程

Slogan

本地資歷認可課程+海外銜接學位或碩士

Management

有關講題分享

企業創新有不同層次及不同方向。

有在操作層面,在制度層面還有在文化層面;還可以大略分為硬體,如信息開採,科技及機器的應用等。此外,還有軟體, 就是人才管理, 流程革新等。無論是怎麼樣的應用,企業都不是為了創新而創新,而是回應企業訴求,提升效率,並達至最佳表現。管理上兩大主要工作:決策 (Decision Making )及解決問題 (Problem Solving ),都可以通過不同方式的創新嘗試、應用、深化、評估以踏上卓越之路。

相關興趣領域

會計及財務學管理學市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