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3
6月 2017
(星期六)

跨界藝術:音樂 x 舞蹈 x 戲劇

活動系列
增值空間開放日2017
相關學科
表演藝術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15:30 - 17:00 免費
地點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8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講者
  • Mike Orange, 音樂監製/作曲及編曲人/著名本地樂隊觸執毛之結他手

Mike Orange, 音樂監製/作曲及編曲人/著名本地樂隊觸執毛之結他手

MikeOrange曾為本地舞台劇、音樂會及舞蹈表演製作音樂,所參與的樂隊觸執毛曾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也被雜誌形容為「可能是近年在南中國冒起,最有魅力的樂隊」,在2009年12月更入選為CNNGo的「香港二十位必要看的人物」。

查詢
2975 5696
備註

語言粵語


音樂、舞蹈與戲劇息息相關,而多媒體創作也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成為了大趨勢。那麼,音樂如何在不同的藝術模式中幫助人類表達不能言喻的情感呢?讓我們細聽曾為香港芭蕾舞團及本地劇團製作音樂的傑出音樂人Mike Orange分享其創作心得。作為一隊成功的獨立樂隊觸執毛的結他手,他亦會分享香港主流及非主流音樂的互動關係。音樂、舞蹈與戲劇息息相關,而多媒體創作也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成為了大趨勢。那麼,音樂如何在不同的藝術模式中幫助人類表達不能言喻的情感呢?讓我們細聽曾為香港芭蕾舞團及本地劇團製作音樂的傑出音樂人Mike Orange分享其創作心得。作為一隊成功的獨立樂隊觸執毛的結他手,他亦會分享香港主流及非主流音樂的互動關係。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