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3
6月 2017
(星期六)

看見生命中的美好---從正向心理學談心靈力量

活動系列
增值空間開放日2017
相關學科
心理學及輔導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免費
地點
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11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講者
  • 盧陳清泉女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副教授

盧陳清泉女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副教授

盧陳清泉女士為資深臨床心理學家。歷任香港大學心理糸客席副教授及臨床督導、香港心理學會主席及香港專業輔導協會主席。積極為大眾推廣心理及精神健康教育,為市民及公務員提供心理健康講座及電台心理資訊節目。退休後擔任協青社主席及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有關機構舉行正向心理學講座。

查詢
2975 5865
備註

語言粵語


現今社會到處都充斥著衝突和動盪,令人感覺無奈及無所適從。我們經常提到需要更多的「正能量」。 到底什麼是「正能量」﹖我們如何產生更多的「正能量」﹖「正能量」如何影響我們的身心靈健康?

上述都是「正向心理學」的重要課題,透過此講座,參與者可瞭解「正向心理學」的概念和實證研究的結果,從而建立積極正面的思想和情緒並提升身心靈的健康。

 

相關課程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