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博愛醫院簽署諒解備忘錄

日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稿

香港人口老化問題日趨嚴重,為回應社會對長者服務日俱增加的需求,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3月15日與博愛醫院簽署諒解備忘錄,冀透過合辦長者護理課程為相關行業培訓人才及提升行業整體質素。

 

為全面切合長者服務行業不同崗位的需要,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多個不同程度的護理課程,範圍涵蓋老年護理、長者照顧綜合技巧、認知障礙症照顧以至長者照顧服務管理,為一眾有志投身長者服務業人士及相關行業在職人士提供專業培訓。

 

博愛醫院於藍地的大型安老院舍落成後預期需要增聘700多名醫護人員,相信學院與博愛是次合作能為安老院舍及長者日間服務中心培訓人才,合力提升本港長者服務業的軟硬件水平。

 

諒解備忘錄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博愛醫院丙申年董事局主席陳李妮女士及候任主席彭少衍先生代表簽署,為是次合作奠下重要的里程碑。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市場推廣助理李欣婷小姐

電話:2910 7590,電郵:mirius.li@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