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HKU SPACE banner

《2014秋季課程手冊》現已出版,涵蓋逾千個課程。除有助提升專業知識技能的課程外,更有裝備學員迎接新興行業挑戰的進修課程。此外,亦有照顧身、心的各種豐富人生及個人健康的課程,以滿足不同人士的學習需要。

 
  語言及文學
photo  

韓風習習,吹遍亞洲,今季學院開辦多個韓語課程,從入門以至高級證書,亦有其他歐洲及亞洲語言課程以供選擇;此外,更有創意寫作入門、15至17世紀歐洲名畫的文作及分析、美國文學,以及說故事的政治與特性等課程。

相 關 課 程
 
  藝術及文化
photo  

學院於今季推出的藝術文化課程豐富多姿,包括當代藝術及多個表演藝術課程。為拓闊視野,學院特提供多個研究不同種族及文化的課程,助學員了解當今世界的社會以至政治局勢。

相 關 課 程
 
  中醫臨床及保健
photo  

針灸是流傳二千多年的中國特色療法,因療效可靠、安全等特性而歷久不衰。學院推出的多個針灸臨床應用課程,介紹不同運針和取穴方法,以有效治療痛症、神經系統常見病及頸腰關節等病症。本季更推出靜坐課程及調適身心工作坊,以助學員達至自我保健之效。

相 關 課 程
 
  會計、財務及管理
photo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商業都會,培養相關專才對鞏固香港的國際地位至為重要。因此學院於本季開辦多個短期以至學銜課程,如會計、財務、銀行及管理等,以強化本地市場的人力資源,增加競爭力。

相 關 課 程
 
  專業進修
photo  

本季學院開辦的多元專業進修課程,助學員增加對本業的認識,提升工作上的優勢,課程包括:文物建築管理、圖書館及資訊管理、教練學,更有專為教師及家長而設的課程。

相 關 課 程
 
  深造課程
photo  

學院重點推出多個深造課程,讓學員於畢業後再進一步精研學問。當中包括教授醫護人員以資訊科技提升服務質素及效率的課程,以及針灸、中醫護理等,更有博物館管理及攝影等藝術相關課程。

相 關 課 程
 
 
© 2014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版權所有
個人私隱政策聲明網頁出版政策
語言及文學 藝術及文化 中醫臨床及保健 會計、財務及管理 專業進修 深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