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焦點新課程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2015秋季課程手冊》經已出版,列載近千個課程,涵蓋傳統及新興行業,並有多個照顧學員身心健康的課程,滿足不同學習需要,總有你想學!

 
 

人力資源及培訓

圖片

學院今季推出多個人力資源及培訓相關課程,為成人培訓及職業訓練機構、大專院校及企業人事管理,培育訓練專才。此外,正向心理教練學相關課程,助學員在不同行業領域輕鬆擔任領導管理工作。配合商業發展北移,人力資源管理人員或須兼負機構在內地的管理,學院推出香港及內地僱傭法規的基本知識及應用課程,以助應付相關工作。

 
按此瀏覽相關課程
 
 
 

會計、金融及管理

圖片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商業中心,個人和集團企業須撰寫財務報表以反映企業財政狀況。學院為非財務行政人員開辦企業會計理論概念和實踐,以及如何編制財務報告的課程。

學院於本季提供多個有關資產管理或銀行機構的監管及法規課程,助學員應付資產管理或銀行機構面對的相關危機。另外,更有教授撰寫企業持續發展報告的短期課程,以及工商管理碩士一天工作坊等。

 
按此瀏覽相關課程
 
 
 

備試課程

圖片

學院提供不同範疇備試課程,助學員裝備自己,應付不同專業考試。本季開辦課程包括會計、金融風險管理、私人機師或直昇機機師訓練及外語等。此外,更有教授商業學學生準備論文、撰寫學術研究建議書,以及使用SPSS數據採集統計分析軟件工作坊可供選擇。

 
按此瀏覽相關課程
 
 
 

社會科學及外語

圖片

學院於今季推出與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合辦的社會科學學士兼讀課程。另有一系列不同外語課程,以互動教學模式,讓學員在輕鬆氣氛下有效學習。

 
按此瀏覽相關課程
 
 
 

運動與健康

圖片

香港人生活繁忙,缺乏運動,容易出現都市病。

有見及此,學院開辦一系列健康課程,助學員在工餘時間强身健體,當中包括教授踢躂舞、爵士舞、現代舞、Hip Hop等的舞蹈課程,以及有助控制肌肉、呼吸、提高身體柔軟度的彼拉提健康運動。

 
按此瀏覽相關課程
 
 
©2015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版權所有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聲明|網頁出版政策
Caring Organisation 同心展關懷 IMA with Best in Class IMA Top 10 Website of The Year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乃非牟利擔保有限公司
HKU SPACE is a non-profit making University company limited by guarantee
人力資源及培訓 會計、金融及管理 備試課程 社會科學及外語 運動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