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職?轉行?總有你想學

市場、傳訊及管理

會計及財務

文化管理、酒店旅遊

護理、藥物及
特殊教育

資訊科技、體育及
設施管理

HKU SPACE 與你開創無限可能

處身瞬息萬變的社會,你需要提升專業學歷,增强職場競爭力。學院開辦一系列涵蓋多個深造至高等文憑專業課程,有助你規劃事業發展新藍圖,推動你專業路上邁步向前,開拓事業無限發展空間。

圖片

會計及財務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對會計、財務、企業規範及金融法規的專才需求殷切。學院開辦多項相關課程,助學員抓緊事業發展機遇;對計劃投身會計財務行業的非相關學歷人士,學院亦為你提供多個入門課程。完成課程後,學員除知識上有所增益,更可獲得ACCA、AIA、CIMA、HKIAAT、AFP及CFP等專業認可。

課程資料
相關講座
圖片

文化管理、酒店旅遊

政府提出「四大支柱及六大產業」,帶動香港整體經濟增長及就業。其中旅遊業增長速度尤其迅速,創造大量就業機會。而文化及創意產業在本地生產總值所佔的比例亦有顯著上升,促進經濟發展。

學院一系列款客服務業、旅遊業、創意產業及文化遺產管理課程,助從事相關行業的人士增加晉升機會。課程提供的專業知識,實用技能,為有意投身該等行業的人士作好準備,開創新事業。

課程資料
相關講座
圖片

資訊科技、體育及設施管理

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都市,當中有賴不同專業人才共同建設。學院提供不同專業領域課程,為不同行業的年輕學員帶來各種進修機會,當中包括商業資訊科技、設施及物業管理、康樂及體育管理等課程,增進學員專業知識,助他們發展事業。

課程資料
相關講座
圖片

市場、傳訊及管理

在數碼新世代,社交媒體發展一日千里,徹底改變了溝通模式、行為習慣,以至生活文化。這些改變,為市場營銷及管理行業注入了簇新思維。面對當下翻天覆地的轉變,你有否充足準備?

學院開辦創意營銷、社交媒體及傳播、商業學、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及商業英語等課程,助你裝備自己。

課程資料
相關講座
圖片

護理、藥物及特殊教育

香港人口日趨老化,對醫生、護理人員、藥劑師及醫療行政管理等專才需求若渴。有見及此,學院推出一系列課程,教授年輕學員實用專業知識,把握醫療護理行業的發展機會。

此外,特殊兒童的學習需要亦日受關注,因此學院為教師、教學行政人員、學校社工及家長開設特殊教育文憑課程,以應付社會需要。

課程資料
相關講座

成功 —— 與你同行

HKU SPACE成就你的夢想,助你個人及專業發展。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哪個職位,從哪個起點出發,學院都會為你提供切合需要的課程,提升專業知識及技能,為事業鋪路。

©2015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版權所有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聲明|網頁出版政策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乃非牟利擔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