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6
11月 2017
(星期四)

2017 Best Brand Idea 頒獎禮暨品牌講座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19:00 - 21:00
費用
免費
查詢
29107616
最佳品牌專案

由HKU SPACE 及香港品牌發展局聯合舉辦,一年一度的Best Brand Idea 頒獎禮將會於11月16日晚舉行。

HKU SPACE與香港品牌發展局合辦之行政人員文憑(品牌策略管理)課程,自2008年開辦以來,一直為學員提高深度的品牌管理和策略知識。課程由兩個證書所組成,分別為行政人員證書(品牌管理)及行政人員證書(品牌傳訊)。

課程每年一度舉辦的Best Brand Idea Award,鼓勵學員在小組習作中策動創新的品牌策略,每個行政人員證書課程都由評審小組各選出兩隊優秀的小組,獲得Best Brand Idea Award獎項最佳品牌專案及亞軍獎項。

當晚除了頒發獎項予得獎隊伍外,我們還邀請了莎莎零售(香港) 市務副總裁左蘊嫻小姐為我們分享如何有效跟顧客互動以建立品牌。

講題:如何與顧客互動以創造成功品牌

簡介:現今各種社交平台、數碼平台及智能手機等電子渠道急速發展,從營銷角度,這在改變傳播媒介的同時也改變了傳播思路:關係行銷越來越重要。與顧客溝通互動,不單有助銷售,更重要的是可幫助建立品牌,提高客户忠誠度。

講者:左蘊嫻

講者介紹:莎莎零售(香港) 市務副總裁;曾於旅遊、電訊零售業、媒體公司等行業擔任市場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