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4
11月 2017
(星期五)

航運物流業: 職場求生錦囊

相關學科
供應鏈管理, 物流及交通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19:00 - 21:00
地點
統一教學中心6樓612室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6樓(金鐘港鐵站D出口)
費用
全免
講者
  • 鄭子斌先生, 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及香港航運物流協會會員
鄭子斌先生, 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及香港航運物流協會會員

鄭子斌先生, 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及香港航運物流協會會員

鄭先生是管理運輸及物流服務業的專家,具有超過二十年經驗,專業工作範疇涵蓋政府船隊、航運、零售分銷及第三方物流。二零零三年起,他更進一步專注於物流業的學術研究,於相關學科作出了重大貢獻,在此期間,鄭先生還參加了由香港大學地理系進行的研究項目,探索香港和珠三角地區海運物流的轉型,而這些研究成果亦相繼發表於國際學術和專業期刊上。現在,他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兼職講師及香港浸會大學經濟地理學的博士生。

相關課程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and Shipping Management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Maritime Business (Logistics)
備註

語言: 廣東話

Maritime & Logistics industries Hong Kong Maritime Week 2017

您可以短時間在這個研討會內,學到許多實用的職場求生技巧!

從英國Plymouth大學提供的課程中,您可以學到全球供應鏈、物流、航運、採購及相關領域的知識及所需的管理技能,而在這研討會上,您更有機會加深對這些行業實際工作情況的認識,從而進一步發展你的事業或更上一層樓,成為這些領域的專業管理人員。

歡迎您參與及登記本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