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6
7月 2018
(星期一)

應用金融工程深造文憑/投資管理學及智能金融深造文憑/投資管理學深造文憑課程講座(16-07-2018)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18:30 - 19:00
地點
ADC207, 金鐘教學中心,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W07135)
費用
Free. Application fee of HK$150 will be waived for application form submitted during the information seminar
查詢
Ms Lam 28678476 (finpgd@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Investment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Investment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Intelligence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Applied Financial Engineering

快來找屬於你的課程! 學習並不難,改變很容易。探索適合你的深造文憑!

投資管理學及智能金融深造文憑

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有關金融行業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最新技術, 激發學生運用金融智慧進行投資管理,向學生傳授財務和投資管理知識和技能,以加強他們的財務決策; 幫助學生理解和分析當代問題以及金融領域的最新發展。

投資管理學深造文憑

課程將會詳細介紹了廣泛的金融投資概念。  學生可運用投資決策的基礎理論以及實際的實際案例作研究及探討,更可學習到如何應用市場專業人員使用的知識和技術,在我們課程下容易地學習金融理論和概念。

應用金融工程深造文憑

課程旨在培養學生以邏輯和科學的方式建立金融和交易系統,向學生講解財務和經濟知識,增強財務定量分析能力。 使學生能夠熟練地管理實際的交易操作並成為專業的投資交易員。 完成課程後,學生可以提高分析財務和經濟問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