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7
12月 2018
(星期五)

法律課程資訊講座及模擬課堂

相關學科
法律相關課程

感謝您對法律證書課程的興趣!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如果你想了解有關法律證書課程的詳情,歡迎瀏覽課程網頁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19:00 - 20:00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206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費用
免費,無需預約,座位先到先得
查詢
2520-4665 (lawenquiry@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in Legal Studies

如果你以前從來沒有學過法律,為什麼不一起來看看這個全港最受歡迎的法律入門課程?

法律證書課程教授經過簡化的法律知識,令你更輕鬆地學習法律。考試及格率高以及靈活的課程結構,專為所有在職人士而設,過去27年已有逾萬名學生修讀本課程。

完成法律證書課程後,既可成為法律專業人士,亦可銜接修讀更高程度的法律課程。

更重要的是,大多數學生完成一年課程後,可獲持續進修基金發還學費最高港幣10,000元*。請參與是次講座,來一起認識您未來的導師,從而了解如何開始學習法律。無須預約,來看看這個法律證書課程是否適合你。

*只適合成功申請持續進修基金的合資格人士,詳盡請瀏覽網頁

 

模擬課堂: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ssociations

- Types of Business Associations

- Differences between companies and partner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