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4
4月 2020
(星期五)

【創意人體寫生證書】- 網上課程簡介會

相關學科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文化,藝術及設計學科|中國美術, 藝術管理, 西方美術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19:00 - 20:30 免費
地點
網上進行 (連結將於稍後電郵通知)
講者
  • 廖井梅 (MFA Moscow State Academic Art Institute); ;
  • 李家欣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文化,藝術及設計學科課程主任)

廖井梅 (MFA Moscow State Academic Art Institute);

李家欣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文化,藝術及設計學科課程主任)

查詢
3762 0083 (manni.cheung@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創意人體寫生證書 Certificate in Creative Figure Painting
廖井梅導師作品

第三屆「創意人體寫生證書」課程現正招生。

人體寫生給人的印象比較大膽,令人好奇繪畫的過程會不會尷尬。「對於身體,其實每個人都好奇」,香港少有的人體寫生模特兒彭靖說。她憶述第一次畫人體,感覺十分愉悅和刺激,模特兒很快轉換姿勢,因此落筆不可以猶豫。她最初作畫時比較緊張、怕出錯,但慢慢才發現,其實畫畫哪有對錯?

人體寫生課程在香港少有提供,本課程設有四個單元,大部分課堂會有模特兒讓學員進行寫生。課程旨在訓練學員對人體結構、立體、光線變化的理解,鞏固人體寫生的技巧;並嘗試用不同的中西媒介、工具、技巧及觀念,結合學員自身的藝術素質和創意,創作出具有個人風格的人體藝術作品。

若想進一步了解證書課程的資料及結構,可報名參加網上課程簡介會,屆時課程主任會介紹課程,導師亦會簡述人體寫生的歷史,並作示範。

簡介會以粵語進行,請於網上事先登記,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於稍後收到電郵通知獲取網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