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人生必修科:心安自在篇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相關學科
數碼經濟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1:00 - 12:3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俗名葉青霖,出家前為香港著名專業攝影師,香港理工學院(今理工大學)設計系畢業。接觸攝影經驗超過50年,現為「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創會及榮譽會員。其作品常見於各類傳媒及展覽,亦經常出版免費結緣的攝影及生活禪修專集,分享他的攝影和修行心得。 他在2009年放下俗世的名與利,到台灣於果如法師座下剃度出家,現時經常以輕鬆易懂,融合生活藝術的方式帶領禪修活動,希望幫助多些人活出自在的人生。

查詢
2910 7586
相關課程
佛學證書(禪、淨、密三宗經典研習) Certificate for Module (Zen for Professional Helpers) 靜坐介紹班 《圓覺經》(禪宗經典研習) 佛學證書(禪、淨、密三宗經典研習)
更多相關課程
備註

語言 - 粵語

人生必修科:心安自在篇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

現今社會生活節奏急速,都市人營營役役,為工作奔忙,為生活勞碌,加上置身當前變幻莫測的社會環境,疫情持續、經濟不穩,心情難免浮躁不定。你有否想過可以從根本着手,釐清思緒,釋放壓力呢?
 
學院特邀常霖法師擔任今年Open SPACE 網上開放日重點講座嘉賓,以「人生必修科:心安自在篇」為題,帶大家尋找現代人當下最需要進修的課題。法師將分享調身、調息、調心的禪修三部曲,透過觀照呼吸和身體行住坐臥的姿勢,與大家展開一次啓廸身心靈的奇妙旅程;並引用日常生活的簡單例子,讓你體會身心安定、喜悅自在。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