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1月 2021
(星期一)

網上課程諮詢講座 –30 年來助你獲取專業法律知識及資格並為有意報讀P.C.LL.的學生完成夢想

相關學科
專業法律課程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課程諮詢講座已圓滿結束,如有興趣請瀏覽"課程網頁"及小冊子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20:00 - 21:30 免費
地點
Online via Zoom
查詢
2520-4665 (mmulaw@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Common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
LLB (Hons) Hong Kong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與LLB (Hons) Hong Kong為有意取得香港及英格蘭與威爾斯律師專業資格的人士,提供一個獨特的進修途徑。此等課程涵蓋所有在香港和英國法律實務課程中所需要獲得的法律知識,修畢兩個課程之畢業生無需再報考PCLL Admission Conversion Examinations 已符合本地大學專業法律證書課程 (P.C.LL)的部份入學要求,此乃有別於一般在香港修讀之英國大學法律課程。

為成千上萬在港修讀此等課程的畢業生提供多元化出路,難怪近三十年來,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一直是香港受歡迎的兼職制法律課程並能讓畢業生邁向法律專業人仕的理想途徑。

 

完成此兩年制兼讀課程並考核合格者,可獲得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頒授的證書。此課程適合有意進修相關法律專業知識並持有非法律學士學位之申請人申請。學院亦會按個別情況,考慮非持有學士學位資格之申請人的其他學歷。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此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講者:

賈廷思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副教授)

Danny Git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