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5
8月 2022
(星期一)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網上簡介會-證書(單元: 體育動感KOL)

相關學科
媒體及傳播學, 體育、運動及康樂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19:00 - 19:3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查詢
2910 7613 (ug.comm@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證書(單元: 體育動感KOL)
運動圖像

體育動感KOL課程由馬啟仁(Keyman)負責統籌及教授,以體育評述專業作為引旨,並會廣邀業界的代表人物作客席嘉賓,目標是透過講解及實習,訓練學員的說話、評述技巧和分析、表達能力。

課程亦著重討論新媒體的營運邏輯,讓學員將來可以運用到所學知識,製作自己的網上節目及發展網上自家品牌。

除了涵蓋與溝通有關的理論講授和模擬練習外,課程亦會為學員提供實習體驗,讓學員有機會參與評述、分析體育賽事,以及製作各種適合在社交媒體發放的錄像短評。

歡迎參與網上課程講座:

日期 時間
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晚上7:00 - 7:30

* 如成功登記講座,將會收到電郵通知網上連結及密碼。

持續進修基金 CEF 認可課程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QF Logo本課程在資歴架構下獲得認可 (資歴架構第3級)
資歷架構級別: 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20/000725/L3
資歷名冊登記有效期: 2021年1月1日 - 持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