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3
5月 2020
(星期六)

「打工仔疫境求進系列」網上專題講座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受疫情影響,香港經濟下行,百業蕭條,各行各業打工仔面臨減薪、放無薪假、甚或裁員的壓力及困擾。活在疫下,打工仔該如何自處,化解眼前重重危機?

HKU SPACE 繼「心靈防疫系列」後,在5月23日起推出「打工仔疫境求進系列」免費網上專題講座,讓您在疫境中自強求進,裝備自己。首個講座邀得著名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女士,以「疫市下,不頽不廢不氣餒」為題,分享她在疫市下面對的困境,以及應對危機的辦法,共同在疫風中迎難而上。

Career SPACE
聽講座前,歡迎HKU SPACE學生及校友登入瀏覽一站式網上職業資訊網站—Career SPACE
Career SPACE提供各種互動工具,如履歷表製作器、求職信撰寫器、面試模擬器、職業規劃、職場技能及能力傾向測驗等,助您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其中,職位搜尋器更將香港乃至全球不同領域和性質的工作共冶一爐;平台亦收錄超過5,000篇精彩文章和影片,內容包羅萬有,為學生及校友提供龐大的職場資訊,應付不同階段的就業情況,並提升個人能力、發揮潛能,以實現目標和理想。

 

  •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11:00 - 12:00

    「打工仔疫境求進系列」網上專題講座一:疫市下 不頽不廢不氣餒

    地點
    YouTube
    講者
    • 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女士
    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女士

    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女士

    方健儀女士為著名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畢業於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從事傳媒工作多年,曾任無綫電視首席記者及廉政公署高級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2011 及2012 年獲《讀者文摘》頒發「香港地區最受信任的主持人(新聞時事類)」。 方女士更為一位成功的斜槓族,現工作範圍包括電視電台節目主持、司儀、大學兼任講師、傳媒顧問及皮革設計師等。

    2910 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