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14
Mar 2018
(Wed)

導盲犬是如何煉成的?

Event Unit
HKU SPA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國際學院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14Mar 2018 (Wed)12:30 - 13:30 Free
Venue
銅鑼灣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7樓
Speaker
  • 香港導盲犬協會

香港導盲犬協會

Enquiry
2910 7603 / 2910 7647 (ic.publicity@hkuspace.hku.hk)
Remarks

相片提供:香港導盲犬協會


認識導盲犬 -  導盲犬如何煉成的?

導盲犬真係好可愛~!! 但街上見到導盲犬,牠們都正在「工作」,無論怎樣可愛,也「請勿打擾」。要近距離無障礙接觸牠們,進一步了解訓練一隻導盲犬需要多少時間、需要什麼條件才可成為導盲小狗的寄養家庭等,請參加IC於3月14日舉辦的「認識導盲犬」。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3月14日 (三)
時間: 下午12時30分至1時30分
地點: 銅鑼灣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7樓 (位置圖)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3月12日 (一) 
合作單位:

香港導盲犬協會

 

香港導盲犬協會為視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及其他 殘疾人士,免費提供專業受訓犬隻服務,從而提高他們的獨立能力,並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確保所有香港市民生活在一個無障礙社會。 協會力求得到本港各界人士及政府的支持,共同維護所有關於視障人士和導盲犬的法例及權益。 協會致力於加強公眾及公共服務機構對導盲犬的意識。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全免,先到先得。需先作網上登記。

歡迎各全日制大專學生參加 

報名方法:

1. 即上HKU SPACE IC 專頁讚好   Facebook_icon       IG_icon

2. 填妥網上表格登記留座

(參加者將於3月12日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