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5
Jul 2019
(Thu)

投資者教育講座 : 行業專題分析系列 - 「探討電訊服務股分析重點」

Subject
Finance and Compliance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5Jul 2019 (Thu)19:00 - 20:30 (下午6時30分開始登記)
Venue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楊健明教授伉儷演講廳(2樓204室)
Fee
免費入場
Speaker
  • 黎嘉頴, CFA, 中國電信投資者關係總監 ;
  • 王華, CFA, 易方資本 (eFusion) 對沖基金創辦人及投資總監 ;
  • 盧俊東, CFA, CFA協會道德教育及職業標準總監 ;
  • 朱暖暉, ACCA, 香港 ACCA 政策主管

黎嘉頴, CFA, 中國電信投資者關係總監

王華, CFA, 易方資本 (eFusion) 對沖基金創辦人及投資總監

盧俊東, CFA, CFA協會道德教育及職業標準總監

朱暖暉, ACCA, 香港 ACCA 政策主管

Enquiry
2975 5767 (ecfaml@hkuspace.hku.hk)
Remarks

 

FULL


主辦機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FA 協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財經分析師學會、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

 

日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時間: 晚上7時至8時30分 (6時30分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楊健明教授伉儷演講廳(2樓204室)

語言: 廣東話

 

簡介:

電訊行業(Telecom) 傳統上被視為股票投資者的避風港之一。畢竟, 我們的日常生活,不論工作或私人時間都需要通過電子設備及網絡與其他人溝通,不同的只是透過固網、寛頻或流動網絡進行,而這些所有渠道及服務均是由電訊營辦商提供。此外,巨額資本支出亦意味著潛在競爭對手的入場門檻很高,某程度上使這個行業成為 "Big Boys Club” 。

然而, 在過去12個月, 一些亞洲電訊公司的股價大幅下跌。有分析人士認為電訊行業的商業模式似乎不再像從前想像般的穩定。這看法是否正確?其根本原因是甚麼?美中貿易緊張關係將如何影響電訊行業,特別是在香港和中國內地市場?另外,5G的發展將為電訊營辦商帶來甚麼機會和挑戰?

在即將舉行的電訊服務行業專題分析講座中, 我們將邀請行業基金經理、分析員以及電信營辦商代表探討以上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