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3
Nov 2019
(Sat)

運動營養學:知識、事實與謬誤

Event of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pen Day 2019
Subject
Dietetics and Nutrition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3Nov 2019 (Sat)13:30 - 14:30
Venue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3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
Fee
Free
Speaker
  • 魏凱怡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主任

魏凱怡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主任

Enquiry
2975 5878 (judy.yeung@hkuspace.hku.hk)
Remarks

語言 - 粵語輔以英語


在運動營養的世界裡,有許多以為是對的概念, 其實是謬誤!作為營養或運動專業人士,我們必須了解運動營養的科學基礎,才可以幫助別人實現健康目標。這次講座將討論一些常見的運動營養學的知識、事實與謬誤,及介紹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英國Ulster大學合辦的體育和運動營養學碩士課程的內容。有意進修運動營養學,取得專業資格的人士,歡迎親臨了解相關的升學途徑。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