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职业博览 2015

2015年06月12日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金钟教学中心

一年一度的「职业博览」 活动已于5月27至29日假金钟教学中心举行完毕。是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平台,了解职场概况及就业资讯,为投身就业巿场作好准备。一连三天的职业博览共吸引了七百多名同学参加,活动包括「撰写履歷表及求职信」、「教授面试技巧工作坊」及「企业招聘讲座」等,让同学们认识各行各业的就业机会及工作前景。

学院邀请了不少本地及跨国企业的代表出席,包括港龙航空有限公司、H&M、凯悦酒店集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境事务处、Manpower、无印良品、ZARA、国泰航空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乐园、诚品书店、GAP、恒生银行有限公司、香港机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及Kelly Services。各间企业均提供全职、兼职、暑期及见习生职位,当中更有多间公司安排即场面试,成功聘用同学担任暑期工作。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