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職業博覽 2015

2015年06月12日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

一年一度的「職業博覽」 活動已於5月27至29日假金鐘教學中心舉行完畢。是次活動主要目的是為同學們提供平台,了解職場概況及就業資訊,為投身就業巿場作好準備。一連三天的職業博覽共吸引了七百多名同學參加,活動包括「撰寫履歷表及求職信」、「教授面試技巧工作坊」及「企業招聘講座」等,讓同學們認識各行各業的就業機會及工作前景。

學院邀請了不少本地及跨國企業的代表出席,包括港龍航空有限公司、H&M、凱悅酒店集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Manpower、無印良品、ZARA、國泰航空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樂園、誠品書店、GAP、恒生銀行有限公司、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及Kelly Services。各間企業均提供全職、兼職、暑期及見習生職位,當中更有多間公司安排即場面試,成功聘用同學擔任暑期工作。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