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學生設施

圖書館

凡持有香港大學圖書證的學員均可借閱各種圖書,並可瀏覽網上電子圖書館的資源。學院與香港大學圖書館緊密合作,不斷擴展及更新電子資源庫,以滿足不同學科的持續進修者需要。
 
香港大學圖書證及閱讀證按課程需要而發出,詳情請向有關課程負責人查詢。

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香港大學圖書館網頁:
http://lib.hku.hk/userinfo/student.html#3 
 

網上電子圖書庫

學院致力為學員拓展獲取知識和資訊的渠道。凡持有香港大學借書證的同學,均可透過互聯網登入電子圖書庫查閱資料。學院將與香港大學圖書館緊密合作,不斷擴大和更新電子資料庫,滿足不同學科的學員在學習上的需要。

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香港大學圖書館網頁:
http://sunzi1.lib.hku.hk/ER/space

 

學生休息室及電腦站台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教學中心大部份均設有學生休息室及電腦站台。學生休息室的多種用途設計,讓學員可在舒適的環境進行溫習、休息、用餐或小組研討等不同活動。而電腦站台已連接到自助八逹通影印機,除了為學員提供電腦設施,也方便進行列印工作。

另外,本校在很多教學中心亦有為學員提供各項支援服務及設施。例如:

  • 報名或查詢服務
  • 飲水機
  • 微波爐
  • 自助飲品/零食售賣機
  • 可供小組研討的桌椅

有關學員設施的開放時間,請按此查閱詳細安排。

 

設施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