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3
10月 2016
(星期一)

人人都需要一個教練

相關學科
人力資本及領導力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19:15 - 21:15
地點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6樓609室(金鐘港鐵站D出口)
費用
免費
講者
  • 吳詠怡女士
吳詠怡女士

吳詠怡女士

香港大學SPACE中國商業學院客席講師、拓思管理顧問(香港)有限公司總裁、香港"愛 ∙ 相信"公益組織發起人 吳詠怡女士擁有豐富的企業實戰經驗,曾長期服務於美國、加拿大等大型跨國公司,擔任銷售總監、副總裁職務,累積逾30年大型企業管理、市場拓展的實戰經驗。她同時是性格學導師、團隊教練加減法導師,及國際教練聯合會(ICF)認證 MCC高級認證教練。作為資深教練,吳女士的培訓及教練風格敏銳而具洞察力,她專注於企業及團隊教練技術的推廣,並培養了無數優秀代表。在過去的十多年裡,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地區有超過10萬人接受過她的培訓與教練。 吳女士所撰寫的文章“教練技術在中國”于歐洲教練協會2009年初出版的《多元化教練技術(Diversity in Coaching)》一書中發表。她的著作《加減——讓每一個人成為資源》和《生命不應該有邊界》,均獲得行業人士一致好評。 吳女士擁有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管理碩士﹑新英格蘭大學輔導碩士學位,現於英國密得薩斯大學兼職攻讀博士。

查詢
2975 5630 (epgd_ccld@hkuspace.hku.hk)

2009年《財富》在CNN Money有一個欄目叫《最好的建議》,其中,訪問谷歌的董事長和CEO——當時54歲的埃裡克·施密特說:人人都需要一個教練。

教練是一種存在于教練和學員之間的一種動態的交流,目的是説明學員達到目標,提升績效,以及實現更大的成功。

遭遇困境,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再強大的內心也會有動搖的信念,因此,每一個優秀的人都需要教練的同行。近年來教練事業發展很快,很多企業都運用教練技術來提升自己和發展團隊。那麼要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名成就了自身、他人與組織成功的優秀教練呢?

在本次講座中,國際教練聯盟認證大師級教練吳詠怡女士將通過豐富的實戰經驗,敏銳而犀利的洞察力,以“教練式”的對話,引領聽眾找到走向優秀教練的成功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