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2月 2017
(星期五)

The NextGen Managers Series - II -「閃」出個未來

活動系列
The NextGen Managers Series
相關學科
人力資本及領導力, 供應鏈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19:00 - 21:00
地點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2樓204室
費用
免費 (先到先得)
講者
  • 莊偉茵女士
莊偉茵女士

莊偉茵女士

莊偉茵於2012年加入中電,出任企業發展總裁,專責市場及客戶服務、公共事務及社區關係;亦負責集團的公共事務及可持續發展事宜。 莊女士曾於國泰航空公司、酒店及旅遊業界出任不同管理要職,擁有超過25年企業傳訊及客戶服務經驗。莊女士更於2011年獲選為全球一百名最重要「環球公司內部傳訊主管」。

查詢
28678480 (cw2.wong@hkuspace.hku.hk)

世代交替,黑天鵝頻頻出現,反映傳統價值觀重新定位,作為上位中、發力中、蓄勢待發中的管理人,你又如何因應情勢,突圍而出,為你的團隊全方位提升生產力,面對挑戰?

The NextGen Managers 系列,邀請多位赫赫有名的管理人,與你分享他們不一樣的管理哲學,以及獨門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