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嘉賓演講主題: 銀行合規就業前景大解構

25
4月 2017
(星期二)

一站式商業課程進修方案:會計及財務學 - 嘉賓演講及課程講座

活動系列
一站式商業課程進修方案
相關學科
會計學, 投資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19:00 - 21:00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 302室
講者
  • Mr. Simon Yau - Chief Compliance and Risk Officer, The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

Mr. Simon Yau - Chief Compliance and Risk Officer, The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

金融監管機構加大了對銀行業的監管力度,特別是在反洗黑錢(anti-money laundering)和欺詐範疇。隨著市場預期更嚴格的法規,銀行的合規部門在過去幾年已經不斷擴大規模和重要性。香港合規專業人員非常短缺,即是為您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演講嘉賓將與您分享銀行的合規部門的功能,以及香港銀行業最新的法規和銀行合規的相關技能。

查詢
2520 4609 (kinsey.lai@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BSc (Hons) Accounting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Sc Finance
備註

學科前瞻及發展講座

金融監管機構加大了對銀行業的監管力度,特別是在反洗黑錢(anti-money laundering)和欺詐範疇。隨著市場預期更嚴格的法規,銀行的合規部門在過去幾年已經不斷擴大規模和重要性。香港合規專業人員非常短缺,即是為您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我們將邀請演講嘉賓將與您分享銀行的合規部門的功能,以及香港銀行業最新的法規和銀行合規的相關技能。

QF level


Inspiring Your Future

創新又實用的深造文憑及相關碩士課程,配合多種時間及學習模式,助你開創前景。

獨特新穎的高級文憑及學位銜接課程,加上多個專業團體作為後盾,取得各種專業認可資格,滿足進修需求,啟發你的未來。

 

認可資歷提升
集合各等級商業課程

Slogan

本地資歷架構認可課程+海外銜接學位或碩士

 


Accounting & Finace

相關興趣領域

管理學市場學會計及財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