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0
1月 2024
(星期六)

德語體驗課程

活動系列
人文語言及法律開放日 (2024 年 1月)
相關學科
歐洲語言, 其他語言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16:00 - 17:00 免費
活動形式
現場出席
地點
金鐘海富中心3樓315室
講者
  • Mr Thomas Spitzer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德語導師)

Mr Thomas Spitzer

Mr Thomas Spitzer來自德國柏林,己在香港工作了20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曾在不同機構和大學教授由初班至進階班等不同程度的德語課程。Mr Spitzer風趣幽默,且了解學生需要,深受學生歡迎。如欲了解更多,請觀看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ODXLnAXX4

查詢
29755681 (almond.chan@hkuspace.hku.hk )
相關課程
Beginners' German German for Travel Certificate in German (Introductory) Certificate in German (Intermediate) Certificate in German (Upper Intermediate) Certificate in German (Advanced)
更多相關課程
Deutsch macht Spaß - German Trial Lesson

德文是歐洲使用最廣泛的語言之一,是德國、奧地利、比利時、瑞士、列支敦士登和盧森堡的官方語言,全世界約有 1.3 億人以德語為母語。德國不僅是旅遊勝地,也是歌德、卡夫卡、莫札特、巴赫和貝多芬等著名詩人、偉大思想家和音樂家的搖籃。此外,位處於歐洲中心的德國也提供了通往世界一流高等教育的門戶和不同領域的營商就業機會。
若你對德語和德國文化有興趣的話,快來報名參加我們的體驗課程吧﹗我們的經驗導師將帶您探索充滿魅力的德國文化,同時助你打下堅實的語言基礎。

授課語言

英語輔助德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