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HKU SPACE 學生及畢業生在全港韓語演講比賽獲取優異成績曹家銘先生, 謝詩敏小姐和梁凱晴小姐

正在學院修讀韓語文憑課程的曹家銘先生榮獲冠軍

曹家銘先生

正在學院修讀韓語文憑課程的曹家銘先生榮獲冠軍

曹家銘先生

正在學院修讀韓語文憑課程的謝詩敏小姐取得季軍

謝詩敏小姐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文學副學士(韓語及韓國文化主修)畢業生梁凱晴小姐取得列季軍

梁凱晴小姐

全港韓語演講比賽海報

全港韓語演講比賽海報 (決賽)

本院學生於6月8日在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辦的第一屆韓國總領事盃全港韓語演講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正在學院修讀韓語文憑課程的曹家銘先生榮獲冠軍,該課程的另一學員謝詩敏小姐和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文學副學士(韓語及韓國文化主修)畢業生梁凱晴小姐並列季軍。是次演講比賽的五名獲獎者中,其中三名為本院學生或畢業生。

兩位季軍均獲贈來回韓國機票,而冠軍曹家銘先生除獲頒現金獎外,更獲邀於本年7月代表香港參加在印度新德里賈瓦哈拉爾尼赫魯大學(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舉辦的第二十二屆世界韓語演講比賽。

謹在此衷心恭賀三位學員,祝願他們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