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藝術、設計及文化 設計

Practical Skills in Residential Renovation Works
家居裝修設計實務

課程編號
DESI9005
課程制式
兼讀制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8講,約2個月
教學語言
Cantonese, suppl with English
課程費用
HK$2,400
查詢
3762 0087
2151 0720
報名辦法

如課程名額只餘兩個或以下,網上報名系統將不再接受申請,螢幕會顯示 “班別已經滿額” 的信息,申請人可直接致電學科職員查詢最新報名情況。

課程簡介

家居裝修設計普遍被認為是一個比較專業的範疇。作為使用者,因為缺乏對箇中施工程序及費用產生的知識,往往只能跟從設計師或施工人員的意見,從而對過程及結果產生不少爭議。
 

本課程的主要內容會從使用者角度出發,由專業室內設計師講解一個設計項目箇中流程,包括揀選物業前的閱讀圖則知識,了解室內設備及配件,講解常見樓宇裝修問題及解決方法,了解報價單及解讀施工圖,認識裝修物料種類及基本施工程序,到最後如何添置傢俱及燈飾去配合室內設計的小知識。幫助學員了解以至參與設計及施工過程提供基礎知識。

教學語言:粵語,輔以英文教材

詳情

       

修業期
  • 8 講
地點

費用

課程費用
  • 學費 : HK$2,400

入學條件

本課程適合對家居裝修設計有興趣的人士。

申請

更多課程關於
設計
相關課程
室內設計初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