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15
Jul 2022
(Fri)

一點鐘講堂: 「襌、淨、密」佛法生活

Subject
Religion, Holistic Wellnes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佛教「禪、淨、密」三宗均是成佛者的話。禪心自在、淨土為皈、密行圓滿,宗有三宗,佛法是一味的、不分家的。門門相通,佛法中各宗各派實際上都含有禪、淨、密的成分,若能掌握三宗根本原則的話,將發覺禪、淨、密的精神境界是一致的。如何邁向禪、密、淨三宗的融和﹖我們該怎樣做才能契入?這都是重要的命題。

本講座將隨機指點,讓大家能夠發現三宗相通的心法信息,並初步了解如何能「以禪為體、以淨土為相、以密為用」的日常生活實踐之方向。

對本講座有興趣而未能及時登記之人士,歡迎於講座開始前10分鐘點擊此連結直接觀看:https://youtu.be/Z7HZeEyb7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