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News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頒授首屆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

Date
28 Nov 2014 (Fri)
Press ReleaseAnnouncement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今天(11月28日)舉行首屆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向三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揚他們對大學及社會的貢獻。頒授儀式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董事局主席陳坤耀教授主持。
 
獲頒授榮譽院士銜的三位傑出人士:
 
陳達文博士
李曾超群博士
郭文緯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服務香港超過五十年。期間,獲得許多來自不同專業的翹楚,在不同領域上對學院作出遠大的貢獻,才得以擁有今日的成果。為向與學院及終身教育事業淵源深厚的人士,致上學院的謝意,學院特於2014年設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譽院士」銜,以表揚他們。
 
典禮由董事局主席陳坤耀教授致歡迎辭,為首屆學院院士頒授儀式揭開序幕,接著分別由常務副院長兼附屬學院校長陳龍生教授、常務副院長兼創意及表演藝術中心總監陳永華教授,以及人文及法律學院副總監陳碩聖博士致讚辭,表揚各榮譽院士的貢獻。
 
下載各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譽院士之讚辭、履歷及照片,請瀏覽http://hkuspace.hku.hk/honfellows2014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 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傳媒關係助理 雲嘉裕小姐
電話:2910 7689, 電郵:vicki.wan@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