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7
Oct 2018
(Sat)

英皇金融學院 x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秋季投資旺點在哪裡?」投資講座 (27 Oct 2018)

Subject
英皇金融學院 x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Investment Management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27Oct 2018 (Sat)14:00 - 17:00
Venue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統一教學中心614室 (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金鐘港鐵站D出口))
Fee
Free
Enquiry
2867 8331
Related link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alf20YUtoLf7VQI13

想知道秋季投資攻略? 想捕捉2018年下半年的巿場投資旺點?立即透過上述相關連結報名參加,由英皇金融學院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的「秋季投資旺點在哪裡?」投資講座!由經驗豐富的財經達人向大家剖析市場走勢。活動費用全免。

第1節 (1400 - 1530):
1. 美國中期選舉將會改變甚麼?
2. 通脹這狼是否真的來了美國?
3. 石油價格會否升至100美元?
4. 黃金是否失去了避險作用?

講師:梁家祺先生 (Mr. Andrew Leung)
英皇金融集團 研究部高級經理
從事金融經濟分析研究工作超過20年,多次在香港、國內、印尼主講市場分析研討會,也是電視及電台財經節目的嘉賓分析師,主要研究貴金屬及外匯市場走勢,補足中長期走勢的發展,擅長對經濟數據及消息作出即時評估

第2節 (1530 - 1700):
1. 外匯性質
2. 貨幣體系
3. 外匯市場及參與者
4. 短期影響貨幣因素
5. 長期影響貨幣因素
6. 貨幣違約風險及個案分享

講師:劉偉然先生 (Mr. Walter Lau)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客席講師
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其他教育機構擁有超過10年的教學經驗,為不同學歷人士教授會計學、財務規劃及金融風險管理等知識。劉先生畢業於美國密歇根大學迪爾伯恩學院,持有金融學碩士學位,並為英國特許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