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3
Apr 2021
(Fri)

望住熒幕做運動

Subject
Sports, Exercis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3Apr 2021 (Fri)13:00 - 14:00
Venue
Youtube 直播
Fee
免費
Speaker
  • 黃燕萍女士
黃燕萍女士

黃燕萍女士

本專題講座嘉賓黃燕萍女士從事健身和運動行業接近二十年,她受過普拉提、瑜伽、健康舞和伸展運動方面的專業教練培訓;並且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她目前在一間歷史悠久的社福機構任職,以維護公眾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生活為己任。黃小姐的其它愛好包括寫作,閱讀和烹飪。

Enquiry
3762 0862 (omlam@hkuspace.hku.hk)

過去一年,生活發生了頗大變化,不少人的工作場所和活動空間,由本來的辦公室和體育館轉移到居所。「在家運動」一瞬間成為網絡熱搜詞之一。其實「在家運動」已發展數十年,很多經驗值得我們了解和學習。透過這個專題講座,我們將會帶您一起探討「在家運動」的源流與發展;同時,我們會示範幾個「在家運動」的訓練方法,一齊「Work out! swea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