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3
8月 2022
(星期二)

新美股熊市生存策略網上講座

相關學科
投資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14:00 - 14:3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入場
講者
  • 陳耀光博士 (HKU SPACE高級課程主任) ;
  • 梁耀康先生 (HK MoneyClub創辦人)

陳耀光博士 (HKU SPACE高級課程主任)

擁有超過20年任教金融及投資的經驗,曾任中國日報客席財經專欄作者,研究範圍包括投資心理學及金融市場發展。

梁耀康先生 (HK MoneyClub創辦人)

梁耀康(Dave Leung)為HK MoneyClub的聯合創辦之一,並為平台分析師。 梁耀康擁CFA資格,有多年投資分析及評論經驗,於《香港經濟日報》等媒體撰寫財經專欄,並經常接受媒體訪問。

查詢
(susanna.wss.lee@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環球投資管理學證書 證書(單元:美股投資策略) 證書(單元:環球新經濟投資攻略) 證書(單元:加密貨幣投資解碼)
更多相關課程
新美股熊市生存策略網上講座

在熊市中,增長股往往長時間走勢滯後。就算是多元化投資於熊市初期階段也受到衝擊,投資者當務之急是評估自己的風險。避免孤注一擲的投資有助降低波動,退守現金? 重投價值美股?趁低吸納新經濟股?要如何揀股,才能延續美股在投資組合中的貢獻?

 

10月開班的HKU SPACE 環球投資管理證書助你探索美股投資策略、新經濟投資攻略和解碼加密貨幣的危與機。

詳情及網上報名:https://hkuspace.hku.hk/cht/prog/cert-in-global-investment-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