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會計及金融 環境、社會及管治

環境、社會及管治

由於環境和全球氣候的變化、社會因素的影響以及公司管治的不斷轉變,政府、企業、機構和個人投資者越來越關注環境、社會和管治(ESG)因素,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現時投資者和分析師在訂立投資決策之前,都會考慮企業業績及與ESG相關的表現,因而加速ESG投資市場的發展及對綠色金融的新需求。我們提供以ESG為主題的課程,透過提供有關氣候風險和ESG分析等課題,認識ESG投資的新機遇,協助學員在職場上增值和掌握嶄新的投資機會。

環境、社會及管治課程

Programmes Type

課程類別

微證書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學費資助

地點

香港島

九龍

訂閱 e-資訊
課程旨在教授學員認識環境、社會和管治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 的概念與因素,了解有關ESG投資機遇與可持續發展投資市場及產品,研究企業在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的表現及洞悉其投資價值。此外,本課程也會指導學員就有關環境、社會和管治及可持續投資的產品進行分析及選擇。完成課程後,學員能夠選取自己的投資產品以作策略投資部署。
PT
開課日期 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修業期 30小時
課程費用 HK$5700
The programme is offered in collaboration with Hong Kong Shippers' Council. The programme aims to provide students with comprehensive understanding on the main features of the evolving landscape of the global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industry during and after the pandemic situation.  It also aims to enhance the professional competence of students with the knowledge and practical capability to address the complexity and challenges of adapting to the post-pandemic new normal.
 
PT
Start To be advised
Duration 4 months
Fee HK$5,500
課程旨在教授學員認識綠色金融及社會責任投資(SRI)的概念,了解綠色金融及社會責任投資的發展趨勢,介紹有關SRI及綠色金融的投資產品及洞悉其投資價值。此外,本課程亦會指導學員就有關SRI及綠色金融的投資產品進行分析及選擇。完成課程後,學員能夠選取適合自己的投資產品以作策略投資部署。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30小時
課程費用 HK$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