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殊榮

The School Wins the Sing Tao Excellent Service Award for the 17th Consecutive Year

 

連續十七年獲頒星鑽服務大獎

學院連續第17年榮獲《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 — 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頒獎典禮於2024年2月2日舉辦,並由學院傳訊及拓展總監莫綺媚女士出席領獎。

評判肯定學院過去67年間,為累計逾320 萬報讀課程人次提供優質持續進修課程的驕人成績,鞏固了學院的領導地位。為了進一步履行社會責任,並更好地服務社區,學院最近推出了微證書課程,及升級了各教學中心的設施,藉以提供更卓越的教育機會,支持學生的個人發展。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ASIIN機構認證標誌獲延續五年 肯定其在教學上優質管理的成就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ASIIN機構認證標誌獲延續五年 肯定其在教學上優質管理的成就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宣佈,有關德國工程、信息科學、自然科學和數學專業認證機構 (The Accreditation Agency for Study Programmes in Engineering, Informatics, Natural Sciences and Mathematics, ASIIN) 協助學院進行的國際學術質素評審,確認學院在機構、程序及文化方面,已達到良好教學及成功學習的要求,由ASIIN向學院頒授的機構認證標誌獲延續五年至2028年9月30日。評審專家讚揚,「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在機構領導層面尤其優秀,而且在執行上嚴謹縝密」。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我們對於ASIIN機構認證標誌獲延續五年,感到十分鼓舞,反映我們的學術質素保證制度獲得國際認同。是次評審報告結果正面,再次鞏固了我們對專業和持續教育以及終生學習堅定不移的決心及承諾。它肯定了我們管治架構的優勢和學術質素保證制度的穩健性,並完全符合國際標準。」

ASIIN的評審工作於2022年7月5日由國際專家以虛擬評審形式進行。有關認證以ASIIN制度標誌/機構評審/機構評核的準則作為依據,注重教學的質素發展(與2015年歐洲標準及指引一致),並考慮:(I)學術質素的定義及管理;(II)在高等教育機構所提供的教育課程上的應用;(III)資源管理;以及(IV)與學術質素相關的透明度與文書紀錄。

評審報告十分正面,學院在上述四大範疇均有卓越表現,而且在學術質素管理制度/管治、課程開拓和發展過程、守則和規例,以及透明度和文書紀錄方面尤其出色。

評審報告重點包括:

  • 評審專家指出,眾多事例均反映學院擁有高效領導及主動的管理文化,有利於學院的未來發展。他們尤其欣賞學院多樣化及行之有效的學術質素管理制度,這些制度能持續不斷在不同層面監察學院運作,確保政策有效推行。
  • 評審專家讚揚學院具備全面的規劃過程,為進一步改進課程做好準備。
  • 評審專家發現學院擁有一套完善的中央管理,處理與課程相關的守則及規例;並設有網站和製作詳細課程手冊,明確列出學院多元化教育課程的所有相關資料。
  • 評審專家認為,學院非常重視文書檔案紀錄,會議及決議均有按時詳細紀錄,並在過程中持續參考有關文書及透明度的外部法律要求。

最後,評審小組總結認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具備穩健根基和深遠潛力,可望在持續教育、終身學習和跨國教育的領域上發展成為領導國際的優質學府。
 

學院首次獲頒「私隱之友嘉許獎2023」金獎

 

學院首次獲頒「私隱之友嘉許獎2023」金獎

學院首次榮獲2023年度「私隱之友嘉許獎」金獎,該獎項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頒發,旨在表揚及嘉許企業、公私營機構及政府部門對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重視及努力。頒獎典禮於2023年8月31日舉行,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和常務副院長(學務)祁樂彬博士代表學院出席領獎。

是次獲獎顯示了我們透過個人資料私隱管理系統,實施良好數據管治方面的堅定承諾和持續努力。我們會繼續以最高標準致力保障私隱,並負責任地處理個人資料。

我們再次向學院全體教職員致以衷心的祝賀,感謝他們在實現這一重要里程碑上共同付出的努力。


 

wins the Triple Gold Award in the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2022/23

 

學院連續十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學院連續第十年榮獲《讀者文摘》「持續進修機構類別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學院感激社會各界的支持和信任,並將繼續秉承過去66年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終生學習機會的使命。

學院獲頒《22/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三連金獎

 

學院獲頒《22/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三連金獎

學院網站獲頒《22/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三連金獎,肯定了學院在完善無障礙網頁方面的努力。頒獎禮於2023年4月24日舉行,並由學院署理資訊科技服務主任梁卓雄先生代表學院出席及領獎。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旨在表揚本地企業及機構致力推廣並實踐無障礙網頁,方便所有人,不論身體狀況,均能享有參與數碼世界的平等權利。學院透過持續完善無障礙網頁的瀏覽體驗,為社會提供優質的持續教育及職業發展;並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建構關愛共融社會作出貢獻。 

 

連續十六年獲頒星鑽服務大獎

 

連續十六年獲頒星鑽服務大獎

學院連續第16年獲《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 — 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頒獎典禮於2023年3月31日舉辦,並由學院常務副院長(行政及資源)陳阮德徽博士出席領獎。評判肯定學院過去66年間,為累計逾320 萬報讀課程人次提供優質持續進修課程的驕人成績。隨著學院新九龍西分校開幕及推出微證書課程,學院將繼續積極履行其社會責任,提供多元課程以推動社會發展及滿足學員個人成長需要。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獲ASIIN機構認證標誌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獲ASIIN機構認證標誌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繼在2021年10月參照歐洲高等教育區質素保證標準及指引進行的國際學術質素評審後,現榮獲德國工程、信息科學、自然科學和數學專業認證機構(ASIIN)頒授機構認證。ASIIN確認學院在機構、程序及文化方面,已達到良好教學及成功學習的要求。評審專家並讚揚,「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在機構領導層面尤其優秀,而且在程序處理上嚴謹縝密」。ASIIN特向學院頒授機構認證標誌,進一步認可學院的學術質素。

ASIIN的評審工作於2022年7月5日由國際專家以虛擬評審形式進行。有關認證以ASIIN制度標誌/機構評審/機構評核的準則作為依據,注重教學的質素發展(與2015年歐洲標準及指引一致),並考慮:(I)學術質素的定義及管理;(II)在高等教育機構所提供的教育課程上的應用;(III)資源管理;以及(IV)與學術質素相關的透明度與文書紀錄。

評審報告十分正面,學院在上述四大範疇均有卓越表現,而且在學術質素管理制度/管治、課程開拓和發展過程、守則和規例,以及透明度和文書紀錄方面尤其出色。

評審報告重點包括:

  • 評審專家指出,眾多事例均反映學院擁有高效領導及主動的管理文化,有利於學院的未來發展。他們尤其欣賞學院多樣化及行之有效的學術質素管理制度,這些制度能持續不斷在不同層面監察學院運作,確保政策有效推行。
  • 評審專家讚揚學院具備全面的規劃過程,為進一步改進課程做好準備。
  • 評審專家發現學院擁有一套完善的中央管理,處理與課程相關的守則及規例;並設有網站和製作詳細課程手冊,明確列出學院多元化教育課程的所有相關資料。
  • 評審專家認為,學院非常重視文書檔案紀錄,會議及決議均有按時詳細紀錄,並在過程中持續參考有關文書及透明度的外部法律要求。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我很高興代表學院接受ASIIN官方認證。該認證反映學院的學術質素保證制度得到國際認可,而且報告內容十分正面,充分肯定我們對專業及持續教育以及終身學習的貢獻和承諾,亦證明學院的管治架構及學術質素保證制度穩健可靠。」

最後,評審小組總結認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具備穩健根基和深遠潛力,可望在持續教育、終身學習和跨國教育的領域上發展成為領導國際的優質學府。評審小組提出了多項建議,以協助學院達成這個宏願,學院將詳細研究有關建議並於未來數月作適當跟進。

 

學院連續十五年獲頒星鑽服務大獎

 

學院連續十五年獲頒星鑽服務大獎

學院連續第15年獲《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 — 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頒獎典禮於2022年6月21日舉辦,並由資訊主管陳真良博士出席領獎。評判肯定學院過去65年間,為累計逾300 萬報讀課程人次提供優質持續進修課程的驕人成績。學院將繼續迎合社會發展需要,提供不同的優質課程。

學院連續九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學院連續九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學院連續九年榮獲《讀者文摘》「持續進修機構類別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因應新冠疫情持續,本年頒獎典禮再度取消。學院常務副院長(行政及資源)陳阮德徽博士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和信任,並表示學院將一如過去65年,繼續秉承為各行各業的市民提供學習終生機會的使命。

 

學院首次獲頒2021 香港企業品牌大獎

 

學院首次獲頒2021 香港企業品牌大獎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今年首次舉辦「香港企業品牌大獎」,學院很榮幸獲評審委員會甄選並評審為「香港企業品牌大獎 — 最佳教育機構」,以讚揚學院在培育香港室內設計業界人士的貢獻。頒獎典禮於2022年7月4日舉辦,並由人文及法律學院總監鄺子文博士出席領獎。學院將繼續秉承使命,為室內設計業界培訓專業人才。

European Standards for Quality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全面達到歐洲學術質素標準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欣然宣佈,學院於2021年10月參照歐洲高等教育區質素保證標準及指引(ESG – the Standards and Guidelines for Quality Assurance in the European Higher Education Area)而進行的國際學術質素評審 (International Quality Review)經已圓滿完成。學院樂見評審結果,顯示學院完全符合全部共十個ESG評審範疇;評審小組亦讚揚「學院展現了清晰有力的願景、使命和信念」,「其與社會的聯繫不容忽視,值得高度表揚」。同時,「評審小組表揚學院為一所共融學府,擁有公平而透明的收生準則,並致力為來自不同教育背景的學生提供多元化的進修途徑和資歷認可」。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質素保證局(教資會質保局)於 2019年就香港大學副學位課程發表質素核證報告,鼓勵學院有系統地進行國際基準參照,使學院能達成宏願,成為一所領導國際的專業及持續教育機構。回應教資會質保局的建議,學院決定進行國際學術質素評審。有關專家評審小組參照ESG並配合學院的發展目標而制訂評審框架,由德國認證機構ASIIN (工程、信息科學、自然科學和數學專業認證機構 The Accreditation Agency for Study Programmes in Engineering, Informatics, Natural Sciences and Mathematics)向評審小組提供秘書處服務。

評審會議於 2021 年 10 月 11 至 15 日進行。評審小組與逾 90 名代表會談,包括學院董事局成員、香港大學成員、學院教職員、兼職教學人員、學生、畢業生、僱主、專業團體及校外考試主任。

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本人非常欣喜報告充分反映學院在學術質素保證方面達致國際認可的優秀表現。我們的工作和對專業持續教育及終身學習的承諾給評審小組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們擁有堅實的願景、使命和策略方向,並透過同樣成熟有效的管治架構、充滿熱誠的領導,及完善並行之有效的學術質素保證制度體現出來。」

李經文教授續說:「作為學院的一分子,我感到自豪,並很榮幸能夠與各位優秀的同事共事。未來我們將會面對更多挑戰;但我相信,靠著我們盡忠和專業的團隊,學院定能迎難而上,出類拔萃,完成我們的使命。」

評審小組確認學院的校內學術質素保證安排完全符合ESG的十個標準和指引,包括學術質素保證政策、課程設計及核准、學生為本的學習模式、教學和評核、收生安排、晉級及升學、資歷認可及證書頒發、教學人員、學習資源及學生支援、資訊管理、公共資訊、課程的持續監察及定期檢討,以及周期性的外部學術質素審查。

評審小組總結認為學院具備穩健根基和深遠潛力,可望進一步於持續教育、終身學習和跨國教育的領域成為領導國際的優質學府。評審小組亦就此發展方向,為學院提供一系列的建議。

評審報告連結在此

 

莫綺媚女士代表學院領獎

連續十四年獲頒星鑽服務大獎

學院連續第14年蟬聯由《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 — 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印證各界對本學院教學理念及努力的肯定。學院創校64年間致力推動終身學習, 為累計逾300 萬報讀課程人次提供優質的持續進修課程。頒獎禮於2021年9月16日舉行,由學院傳訊及拓展總監莫綺媚女士出席領獎。學院將繼續積極履行其社會責任,提供多元課程以推動社會發展及滿足學員個人成長需要。

 

學院連續八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學院連續八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在過去64年來,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一直致力提供優質持續教育,推動終身學習的精神。2021年,學院連續第8年在《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勇奪「持續進修機構類別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反映學院提供的優質教育深受市民認同和肯定,印證學院在持續進修機構界別的領導地位。

因新冠病毒病疫情未止,今年的頒獎典禮再度取消。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學院在未來將繼續努力服務香港社會,為市民提供更多學習機會,為不同專業領域培育更多出色人才。

商界展關懷

 

學院連續第12年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

感謝香港世界宣明會提名,學院非常榮幸連續第12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頒發「同心展關懷」標誌。

學院一直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關心社區,照顧員工,愛護環境,並十分高興能獲各界的肯定和認同。我們將繼續發揚關愛精神,更好地服務香港,建設和諧社會。

「商界展關懷 / 同心展關懷」計劃由社聯於2002年首先策動,旨在促進商界及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關係、推動企業實踐關懷社會、員工和環境的社會責任,從而建立共融社會。

學院獲頒《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學院獲頒《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學院網站繼2018/19年度榮獲《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後,今年連續第二次再度獲頒《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反映學院在持續完善無障礙網頁的努力備受肯定。學院策劃及資訊主管陳真良博士代表學院出席頒獎禮及領獎。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旨在表揚本地企業及機構致力推廣並實踐無障礙網頁,使所有人,不論身體狀況,均能享有參與數碼世界的平等權利。學院透過持續完善無障礙網頁的瀏覽體驗,為社會提供優質的持續教育及職業發展;並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建構關愛共融的社會。

 

副學位課程質素核證進度報告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追求卓越學術的措施獲教資會肯定

作為開辦香港大學副學位課程的主要單位,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院)欣悉早前提交的副學位課程質素核證進度報告,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及其轄下的質素保證局(質保局)贊同。學院歡迎教資會及質保局讚揚「進度報告詳盡、全面,反映學院高度發展,以自我批評及開放的態度,對外部評審的建議進行持續優化」。教資會及質保局亦欣賞學院有關質素保證及提升的持續措施,展示學院「在追求卓越教學質素方面採取主動、有承擔及能靈活調配資源」。進度報告現已上載於質保局網頁

質保局於2019年2月發表《香港大學副學位課程質素核證報告》。按要求港大須於三個月內提交行動計劃,以及18個月內提交進度報告。就此港大於2019年5月向教資會提交一份行動計劃,列明14個項目,包括學院進行國際基準參照、發展電子學習及優化學生的學習評估等。於2020年8月,港大再提交進度報告,匯報了各項跟進行動的細節,以回應評審小組的肯定及建議。

教資會及質保局亦讚賞大學及學院雖然面對本地及全球各項難以控制的重大挑戰,仍於各項行動計劃有顯著進展,能完成大部份跟進,及就需時完成的計劃設有明確的執行時間表。

港大及學院會繼續監察及檢視行動進度,以確保後續發展及相關措施能有效率及有成效地於副學位課程推行。

 

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

 

學院連續七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實力超卓

學院以服務香港為己任,一直致力開拓終身學習的機會,在過去63年已為接近300萬人次提供優質教育。學院連續第7年獲《讀者文摘》頒發「持續進修機構類別信譽品牌」獎項,獎項屬該類別中最高榮譽,反映學院在持續教育界別的領導地位。今年受疫情影響而取消了頒獎典禮,不過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學院會繼續履行社會責任,為各行各業及市民大眾設計更多多元課程,培育更優秀的專業人才,以滿足社會發展及協助學員成長的需求。

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

 

連續十三年獲頒星鑽服務品牌  樹立持續教育典範

學院連續第13年再奪《星島日報》的「星鑽服務大獎—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足證學院63年來持續不懈的努力,廣受社會各界人士肯定。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大會取消了頒獎典禮,但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對社會各界多年來給予的支持和信賴表示感謝,並鼓勵學院全體同事繼續承擔教育使命,以靈活與創新思維提供優質教育,推行電子學習,並推出多元課程,實踐「終身學習開創更美好未來」的理念。

Prof William Lee

 

學院連續六年榮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彰顯品牌卓越

學院連續六年獲得《讀者文摘》持續進修機構類別信譽品牌白金獎,獎項屬該類別中最高榮譽,反映學院服務香港62年,致力開拓終生學習的機會,獲得社會各界人士肯定。

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代表學院出席《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感謝讀者對學院的信賴和支持,並表示學院得以成為一所信譽超卓的持續教育機構,是全體同事致力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服務的成果。

 

st award

成果豐碩       連續第12年榮獲星鑽服務品牌

學院連續第12年榮獲由《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 — 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代表學院62年來推動終身學習理念的努力備受肯定。自創校以來,報讀學院課程人次已逾279萬。

頒獎禮於2019年3月19日舉行,由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出席領獎。學院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提供優質及多元課程,以滿足社會發展及協助學員成長的需求。

 

教資會質素核證報告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獲教資會質素核證報告高度讚揚具高效管治政策及質素保證機制

肯定副學位課程達卓越學術水平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轄下的質素保證局 (質保局) 今天發表《香港大學副學位課程質素核證報告》,高度讚揚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院)全日制及兼讀制副學位課程,不僅具備完善的政策及程序,且文件資料全面及詳盡,以及教學人員盡心竭力、熱誠投入。學院對此表示歡迎,並對《報告》多項正面評價深感欣慰,肯定學院對質素保證高度承擔之餘,亦印證副學位課程數十年來依循港大評審機制能確保學術超卓。

去年年底發表的檢討自資專上教育專責小組報告建議,所有開辦全日制副學位和學士學位(含銜接學位)程度自資課程的院校,包括公帑資助大學的附屬自資部門,應一律納入自資專上條例(第320章)之下的新制度規管,脫離資助大學,課程質素由外界機構評審。但是次《質素核證報告》對學院的全日制及兼讀制副學位課程的高度嘉許,反映學院的副學位課程依循港大評審機制行之有效。學院既受港大管治條例監管,副學位課程的質素保證政策亦與港大相同,課程結構及學習經驗均達嚴格標準。此《報告》評核的範疇包含全日制及兼讀制副學位課程,較專責小組報告建議的新規管制度更為全面。

香港大學校長張翔教授對於學院副學位課程獲多項正面評價表示非常欣喜,並樂於見到《報告》指出「副學位課程數量和種類繁多,校方就此制訂優良政策、程序和流程,作為課程發展、審批、監察及覆檢工作的指引」。他並贊同教資會對學院「文件記錄詳盡充分,能為課程管理各方面及質素保證提供指引」的讚許。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學院非常感謝質保局安排的質素核證,讓我們得以對副學位課程進行全面評估。《報告》的高度評價對我們是極大的鼓舞,肯定學院在持續教育領域上的優秀學術表現。學院成立至今逾62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持續教育機構,在專上教育界具領導地位,亦是首間提供副學位課程的學院,我們對此引以為傲。而附屬學院自2000年創校以來,一直秉承港大追求學術卓越的理念,為不少中學畢業生開拓升讀大學的第二次機會,成功入讀學位課程總人數超過23,000人。」              

他續稱:「我亦衷心感激每一位參與質素保證工作的教學及行政人員,憑其竭誠投入及專業精神,令學院的質素保證制度穩健有效。學院正計劃與英國質素保證局合作,進行國際性的質素評審,以獲取符合國際標準的基準參照;並矢志成為一所國際化的教育機構,為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亞太地區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持續教育。」

香港大學及學院均認為是次質素核證過程具啓發性,可幫助學院優化及提升教學質素,並期望於今年5月向教資會遞交行動計劃,及於明年8月遞交進度報告。

有關《報告》詳細內容請按此參考。

 

web award

 

 

學院獲頒《18/19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學院網站榮獲《18/19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反映學院在網頁採用無障礙設計的努力獲得肯定。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並由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獨立顧問機構。學院策劃及資訊主管陳真良博士代表學院出席頒獎禮及領獎。

作為一所具領導地位的持續教育機構,學院致力為廣大社會人士提供事業及個人的增值機會;並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建構一個關愛及繁榮的社會作出貢獻,讓所有人享有平等機會,增值自己,活出豐盛人生。

 

trusted brand

 

學院再獲殊榮 
膺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一向提倡終身學習,致力為本港提供優質持續教育。學院連續五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而2013年則榮獲持續進修機構類別金獎。反映學院持續不懈的努力,獲得社會各界人士肯定。 

學院常務副院長(行政及資源)陳阮德徽博士代表出席昨晚舉行的2018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對於學院榮膺白金獎殊榮,她感謝讀者對學院予以支持,並表示獎項是學院全體同事積極提供優質服務的成果。未來,學院將繼續努力,透過進一步瞭解社會大眾的進修需要,設計更多元化的課程。

 

singtao

 

連續十一年獲頒 星鑽服務品牌

學院連續十一年獲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表揚學院逾半世紀推動終身學習理念的努力。頒獎禮由學院策劃及資訊主管陳真良博士出席領獎。學院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提供優質及多元課程,以滿足社會需要及助個人發展。

 
ST

 

學院再獲殊榮 
膺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一向提倡終身學習,致力為本港提供優質持續教育。學院連續兩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而2013年則榮獲持續進修機構類別金獎。反映學院持續不懈的努力,獲得社會各界人士肯定。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旨在深入了解大眾消費行為。調查機構將眾多品牌分成不同界別,邀請消費者根據品牌及其產品的「可靠及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及「社會責任」等六大範疇進行評分,投選出心目中的信譽品牌。
 
院長李經文教授代表出席昨晚舉行的2016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對於學院榮膺白金獎殊榮,他感謝讀者對學院予以支持,並表示獎項是學院全體同事積極提供優質服務的成果。未來,學院將繼續努力,透過進一步瞭解社會大眾的進修需要,設計更多元化的課程。

 

ST

 

連續十年獲頒 星鑽服務品牌

學院連續十年獲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表揚學院逾半世紀推動終身學習理念的努力。頒獎禮由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出席領獎。學院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提供優質及多元課程,以滿足社會需要及助個人發展。

ST

 

連續九年獲頒 星鑽服務品牌

學院連續九年獲星島日報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最佳持續進修教育學府」服務大獎,表揚學院逾半世紀推動終身學習理念的努力。頒獎禮由學院常務副院長陳阮德徽博士出席領獎。學院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提供優質及多元課程,以滿足社會需要及助個人發展。

 

IMA

Communicator Awards

學院網站 連獲國際殊榮

學院網站繼 2014 年獲互動媒體大獎 (IMA) 「十大優秀網站」,再次憑版面設計、創新功能、內容、可用性及符合業界標準等的優秀表現,於2016年獲取「最優秀網站(學院類別)」獎項。學院網站更從全球超過6,000多家機構中脫穎而出,獲選為第23屆The Communicator Award優異獎。連串榮譽足證學院致力提供優質創新服務的努力備受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