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電腦運算及數據科學 數碼內容製作

數碼內容製作

數碼娛樂和媒體行業的快速增長估計將會在香港的整體GDP中佔更大的比例。由於消費者個人喜好的數碼化,加上香港更快的互聯網速度和移動連接的支持, 促使該行業得以快速增長。香港擁有大量活躍的社交媒體用戶,導致對數字媒體內容製作的熱切需求。數碼媒體內容擁有不同的形式,如視頻剪輯、音頻剪輯和圖像等,需要具有多方面能力的人才來製作。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一系列的數碼內容製作課程,包括證書、文憑和高級文憑,為有志於在數碼媒體行業發展的學生提供一條龍的銜接途徑。通過使用最先進的數碼媒體硬件和軟件,學生將能夠加強他們對數碼媒體製作的知識和技能。

數碼內容製作課程

Programmes Type

課程類別

微證書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學費資助

地點

香港島

九龍

訂閱 e-資訊
第二輪收生:截止日期2024年2月29日
PT
開課日期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修業期 8個月
課程費用 HK$14500

本課程講解如何使用數碼工具和專業數碼相機進行攝影創作。課程重視實踐練習以培養學員對數碼攝影的興趣,學員透過參與不同的數碼攝影項目,應用他們學到的知識及技術。

本課程由蘇文郁先生 Felix So 教授,共90課時(30堂)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8個月
課程費用 HK$14500
隨著eBook電子書漸成風氣,數位製作已是現今出版業的潮流方向,數位繪圖板及軟件更成為提高數位化生產效率的必備工具。本課程介紹利用數位科技創作漫畫的優點,並於課堂上提供Wacom Intuos5數位繪圖板,適合對漫畫、故事繪圖、動畫及遊戲製作有興趣人士報讀,以掌握創作簡單漫畫插圖的能力。
PT
開課日期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修業期 8個星期
隨著互聯網技術和手提設備的普及,漫畫作品現已可在不同的數碼媒體平台上發佈。漫畫業正在從傳統的紙張繪圖轉向數碼化出版。
F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180小時

本高中應用學習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對數碼媒體及電台廣播行業各種概念和技術的認識和理解,及幫助學生探索不斷發展的數碼媒體及電台廣播行業的就業機會,並為促進該行業的發展做好準備。

F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