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會計及金融 家族辦公室

家族辦公室

家族辦公室是私人財富管理業務的高端部份,它們對整個金融服務行業變得越來越重要。不僅是因為這些家族辦公室可以管理大量的家族資產, 而且也證明了個別金融中心對財富管理的整體能力。
  
市場對家族辦公室管理的教育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來自金融服務業的學生更熱衷於了解如何協助他們的客戶在香港建立家族辦公室。 我們提供的家族辦公室課程旨在令學生掌握對家族辦公室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為他們在金融和投資服務領域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家族辦公室課程

Programmes Type

課程類別

微證書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學費資助

地點

香港島

九龍

訂閱 e-資訊
The programme aims to provide students with essential knowledge in family office management. It will discuss various issues regarding how to establish a family constitution; how to set up a family office in Hong Kong; inheritance, family and business knowledge; and how to handle stakeholders’ disputes. The application of trusts in family offices and real-life cases will be discussed. After completing the programme, students can better understand the processes and contemporary issues related to family office management.
PT
Start 19 MAR 2024 (TUE)
Duration 30 hours
Fee HK$15000
本課程旨在教授學員如何成立家族辦公室,相關的資產配置技巧與注意事項。課程內容包括家族辦公室的概念、營運模式、資產配置、策略選擇與執行步驟。完成課程後,學員能夠因應客戶需要,成立家族辦公室,並提供投資策略建議和訂立確切的執行計劃。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39小時
課程費用 HK$9,750
本課程旨在令學員了解家族辦公室的功能和運作。透過家族辦公室實例個案,指導學員如何有效地為高端客戶提供投資管理策略和執行的具體方案。課程範疇包括如何成立家族辦公室、營運模式、資產配置、策略選擇、環球稅務、信託安排、遺產和財富傳承的安排以及家族辦公室投資如奢侈品市場需要注意的事項。完成課程後,學員能為高端客戶提供實際和具體的財務配置計劃。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99小時
本課程旨在介紹學員家族辦公室之環球稅務及信託安排。透過教授相關的知識,讓學員了解信託法的概念、遺產及熱門國家的稅務條例要點。通過環球案例分享,學員能為高端客戶提供環球稅務及信託安排的具體財務配置計劃。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30小時
課程費用 HK$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