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健康護理、體育及健康 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

質量管理對醫療保健行業非常重要,因為它可用於確保結果基於公認的科學並以技術有效性為目標。醫療保健行業的主要變化包括服務成本增加以及人口老齡化需求增加。此外,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生物技術行業的發展,傳統的管理模式可能不適用於應對醫療保健行業動態變化的情景所面臨的挑戰。
考慮到這些新挑戰,我們計劃提供一系列涵蓋醫療保健、醫療保健資源管理、醫療保健環境風險和治理、醫療數據管理和信息學、以及領導力和企業家精神的課程。

健康管理課程

Programmes Type

課程類別

微證書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學費資助

地點

香港島

九龍

訂閱 e-資訊
The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Health Services Management is meticulously designed fo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who aspire to enhance their management skills and advance their careers in the health service industries.
PT
Start 16 APR 2024 (TUE)
Duration About 2 years
Fee HK$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