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支持學院

己立立人     福澤社群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是一所自負盈虧的專上院校,學院有賴各方面的資助以支持培育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國際學院的全日制同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基金」的成立正是為同學們提供各項獎學金及助學金,捐款用途包括:

  • 鼓勵及表揚學業成就
  • 向有需要的學生提供經濟資助
  • 發展全人教育

您的捐助就是一個有力的信息:我們的社會關心年青一代的成長。您的每分捐款可以讓莘莘學子得以實踐理想、貢獻社會。

學院基金贊助多元化學生活動,發展全人教育
學院基金贊助多元化學生活動,發展全人教育

 

學生心聲

盧敏怡 - 文學副學士畢業生「獲頒陳達墀獎學金,那種驟來的榮譽,那種意外的幸運,本人深感榮幸,喜悅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到英國升學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這不再是夢想了。

盧敏怡
文學副學士畢業生
陳達墀緻學金得獎者

 

馮嘉浩 - 物流及運輸營運高級文憑畢業生「我在學院的第二年,獲學院頒發獎學金,得以紓緩家庭的經濟負擔。有了這獎學金,我才可以專心學業。在此衷心感謝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全賴你們的幫助,我才可以自強不息,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馮嘉浩
物流及運輸營運高級文憑畢業生
港大附屬學院獎學金得獎者

    

捐助途徑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基金」歡迎個人及商業機構的慷慨捐助。捐助形式多樣化,歡迎向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基金查詢有關資料。
電話: 2910 7680
電郵: foundation@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基金」委員會

職銜 姓名
主席 梁永祥教授
主席 楊顯中博士、區永熙先生、李經文教授
委員

陳阮德徽博士、鍾慧儀女士、何家榮先生、蘇樹輝博士、戴澤良博士、黃美慧女士及楊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