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8
2月 2019
(星期一)

西方數字談投資愛情(2月情人節及3月白色情人節版)-浪漫呈獻(18 Feb 2019)

相關學科
投資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19:00 - 20:00
地點
ADC207,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207室(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費用
免費
查詢
2867 8476 (finsc@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Numerology and Finance 西方數字學論經濟金融投資運勢

西方數字談投資愛情(2月情人節及3月白色情人節版)-浪漫呈獻(18 Feb 2019)

掀開新的話題! 以有趣及熱門話題探討西方數字與投資關係! 加推情人節版免費講座----透過古猶太人的數字智慧,搵出你的性格特質,了解什麼類型的人適合你投資! 以有趣西方數字的簡介,讓你認識前所未有的數字文化!並簡介一下古猶太希臘數字學的方法,從新的投資角度出發,探討投資發展的潛能!

講師: 鍾偉雄律師

鍾律師早年在香港大學取得社會科學學士學位,修讀社會工作、心理學、社會學、人類成長發展等科目,畢業後同時管理及發展五間青年中心,及後在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對法律及仲裁深感興趣及修讀有關課程,成為一位資深律師及香港仲裁專業協會資深會員,持有新加坡律師及大律師資格,並擁有澳洲律師及大律師資格,在法律界有全面及豐富的執業及顧問經驗,多年來承擔多項公職、政策、智囊、教育工作等。鍾律師熱衷終身學習,他喜歡到處遊學及遍訪名師,並分享學習心得。他在世界不同地方講學,學生有很多老師、專業人士、博士、治療師、亦有本身是中或西數字學導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