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4
7月 2021
(星期六)
07
8月 2021
(星期六)

持續進修基金(CEF)媒體及傳播課程免費網上諮詢

相關學科
媒體及傳播學, 體育、運動及康樂, 醫療科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10:00 - 19:00 歡迎電話/電郵預約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10:00 - 19:00 歡迎電話/電郵預約
費用
免費
查詢
2910 7613 (ug.comm@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證書(單元: 體育動感KOL) Certificate for Module (Science Communication)
體育動感KOL 科學傳信

Certificate for Module (Becoming a Sports KOL)

證書(單元: 體育動感KOL)

本課程以體育評述專業作為引旨,由行內資深體育評述人和傳媒工作者擔任導師,目標是透過講解及實習,訓練學員的說話、評述技巧和分析、表達能力。課程亦著重討論新媒體的營運邏輯,讓學員將來可以運用到所學知識,製作自己的網上節目及發展網上自家品牌。除了涵蓋與溝通有關的理論講授和模擬練習外,課程亦會為學員提供實習體驗,讓學員有機會參與評述、分析體育賽事,以及製作各種適合在社交媒體發放的錄像短評。(點擊這裏獲取更多資訊。)

   

Certificate for Module (Science Communication)
證書 (單元:科學傳信)

課程旨在培訓學生如何有效傳遞科學知識,例如運用特定的數碼媒體向目標受眾講解研究結果,從而鼓勵他們了解並參與科學活動。課程並會探索文化和媒體在科學傳播中所發揮的作用,不論你正在從事科學教育或推廣,又或有興趣成為科學記者/編輯,大學、政府、非政府組織的科研部門、生物科技公司、博物館等等的專業科學傳播人士,均適合修讀。(Please cle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and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