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入學申請

入學申請

  • 申請人一般須年滿18歲(附屬學院課程申請人除外),並提供身分證(適用於本地申請人)或護照資料(適用於非本地申請人)以作入學甄選及學員記錄之用。學歷頒授課程的申請人,如親身報名,將被要求出示身分證/護照以核實身分;如以郵遞方式報名,則須附以身分證或護照副本以供核對之用。經初步甄選後,個別申請人或須要提供補充資料,否則,學院將不能繼續處理有關申請。
  • 非本地申請人必須持有由香港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所簽發的學生簽證方可入讀本學院,申請人入學前須辦妥有關手續。惟以受養人士身分獲批准來港者,毋須經事先批准,可修讀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而獲發有效工作簽證之非本地申請人毋須事前批准,亦可修讀兼讀制課程。獲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取錄並不代表能成功獲發有關學生簽證。除自資並經本地評審,而有關學銜按香港大學體制,經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頒發的兼讀制深造修讀課程外,一般而言,兼讀制課程暫不在入境處考慮批發簽證之列。
  • 若課程報名人數不足,或在特殊情況下,學院有權取消有關課程,而已繳交的學費在此等情況下將獲退還。
  • 本學院院長有權決定是否接受入學申請。

入學條件

報名辦法

付款方法

終身學員證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