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7
7月 2020
(星期五)
18
7月 2020
(星期六)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免費優先網上面試:DSE及IB學生可獲有條件取錄機會

相關學科
媒體及傳播學, 文化及哲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14:00 - 17:00 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14:00 - 17:00
費用
免費
查詢
2910 7613 (ug.comm@hkuspace.hku.hk)

想到英國升學,增廣見聞,但又擔心學費過於昂貴?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海外大學協作,提供學費合宜的國際學位課程,幫助學生願望成真。

三年全日制的當代媒體文化(榮譽)文學士*,由英國倫敦藝術大學開辦^*適合有志到外地留學的高級文憑試國際文憑試或擁有同等學歷的畢業生報讀學生可於香港完成兩年課程後,選擇到倫敦修讀餘下一年的課程,節省首兩年高昂的留學生費用。

當代媒體文化(榮譽)文學士的講師,會以國際及本地的例子,教導學生如何運用媒體及文化理論,探索不同媒體及媒體訊息的特性,內容生動有趣。課程中加入了實踐元素,學生又可以透過工作坊,學習如何將創意付諸實行。他們不僅會學懂製作短片及網頁的技巧,更會深入思考運用不同媒體背後的原因,從而以批判而創新的思維,探索媒體與當代社會發展的相互影響;不論日後投身媒體及創意產業,以至其他需要專業傳播技巧的工作,都會更有優勢。

以上課程會於7月17日(五)及18日(六)舉行兩場網上優先面試;面試表現良好的學生,毋須等待公開考試成績公佈,可獲有條件取錄。

課程現已接受取得香港高級文憑試、國際文憑或同等學歷的畢業生申請。

  • 日期:7月17日(五)及18日(六)
  • 時間:下午2:00至5:00 (已報名參加優先面試同學,我們會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申請面試/報讀課程: https://ic.hkuspace.hku.hk/application/under-graduates 
(請選擇: Application for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for Year One Entry) > BA (Hons) Contemporary Media Cultures)

更多課程資訊: https://ic.hkuspace.hku.hk/programmes/ba-hons-contemporary-media-cultures

 

^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在藝術及設計範疇全球排名第二位 ( 2019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
*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本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