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第一屆「懲教管治及領導深造證書」課程畢業典禮活動重溫

日期
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懲教署署長黃國興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擔任主禮嘉賓

懲教署署長黃國興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擔任主禮嘉賓

首屆「懲教管治及領導深造證書」課程畢業典禮

首屆「懲教管治及領導深造證書」課程畢業典禮

香港懲教署於2023年2月22日在懲教學院舉行首屆「懲教管治及領導深造證書」課程畢業典禮,由懲教署署長黃國興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擔任主禮嘉賓,採用香港大學正規禮儀,體現了懲教署與學院之間的通力合作,共同致力為高級人員提供進階培訓。

「懲教管治及領導深造證書」是東南亞同類課程的先驅,由懲教學院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屬香港資歷架構第6級,內容涵蓋懲教企業管治、應用犯罪學、社區參與和領導才能等,旨在讓高級懲教人員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以應對瞬息萬變的社會所帶來的挑戰。

黃國興署長在典禮上表示,此課程標誌着懲教署的專業培訓工作邁向新里程,他將會向內地及澳門相關機構推介此課程,並將繼續與學院緊密合作,在香港成立培訓中心,為懲教人員提供專業培訓。

李經文教授很高興學院能與懲教學院合辦課程,藉以提升香港紀律部隊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