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3
6月 2017
(星期六)

為藝術或商業:了解藝術市場動態

活動系列
增值空間開放日2017
相關學科
營銷傳播及品牌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15:30 - 16:30 免費
地點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9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講者
  • 葉敏中小姐 ,Project Artist X 創辦人及行政總監

葉敏中小姐 ,Project Artist X 創辦人及行政總監

Julia是社會企業Project Artist (“PAX”)的創辦人,負責PAX的整體策略方向,其使命是通過藝術來造福社會。而PAX的藝術商業部分,更一直活躍於香港眾多的藝術商業項目中,並提供藝術顧問。 除了作為一個藝術愛好者,Julia亦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投資銀行家,在全球投資銀行任職超過16年,包括瑞銀集團、法國巴黎銀行及摩根大通。 在個人層面上,Julia更是一個狂熱的藝術投資者和收藏家,多年來擁有多件購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投資及收藏品。 Julia畢業於加拿大皇后大學,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主修:金融)及藝術學士(榮譽)學位(主修心理學,副修統計)。

查詢
2520 4609
備註

語言粵語


藝術市場近年已成為一個數十億美元的全球行業,並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和商界人士參與其中。此講座為有興趣在這個發展迅速的行業中探索和參與的人士提供有關的實用資訊。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