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3
6月 2017
(星期六)

文化、藝術管理工作:入行與前景

活動系列
增值空間開放日2017
相關學科
藝術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15:30 - 16:30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2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講者
  • 黃槿,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教育及拓展主管
黃槿,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教育及拓展主管

黃槿,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教育及拓展主管

黃槿在香港及英國接受教育。2000年中加入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先後擔任多個教學、課程發展及學部管理職位。他自2007年起擔任媒體及文化研究首席講師;並於2015年獲委任為國際學院總監,任內致力推動國際化及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研究生課程。在大學工作接近17年,黃槿於2017年3月加入管理局,負責制訂表演藝術教育策略及發展方向,同時統籌倡議及拓展觀眾的相關工作。黃槿的學術研究範疇包括跨國高等教育、文化政策及創意產業發展。

查詢
2910 7645
相關連結
媒體及文化分析深造文憑
藝術及文化企業文學碩士
媒體、傳播分析與應用文學碩士
備註

語言 - 粵語


近年本港新增不少文化地標,如結合藝術文創與保育的建築群;全球頂尖的藝術展覽、國際級藝術品拍賣會亦先後在港舉行。另外,不少商業機構如酒店、商場等亦越來越重視與藝術、文化業界的合作。與此同時,西九文化區大型表演藝術場地亦將於2018年開始相繼落成,而藝術、教育文化管理等課程亦在這幾迅速發展以應對市場對人才需求。

要投身文化藝術工作需要哪些條件與特質?擁有相關學歷是否必須? 還是最終用熱誠「搭夠」?是次講座,講者同時邀請了年輕嘉賓分享他們投身文化、藝術相關工作的心路經歷。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HKU SPACE Open SPACE 增值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