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創意產業多面睇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相關學科
藝術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南豐發展/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執行總監 黃槿先生

南豐發展/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執行總監 黃槿先生

黃槿在高等教育,法定機構和私營部門工作超過20年,行政管理豐富經驗。2018年起擔任南豐發展/香港生命科學學會(南豐集團附屬公司)的執行總監。主要管理角色包括創建一個由全球生物技術研究人員學者,投資者和企業家的平台。黃先生在領導戰略項目方面經驗豐富,曾負責項目涉及教育,市場營銷,青年參與度和民意調查。

查詢
2910 7645 (pg.cad@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Creative Industries Management MA Arts and Cultural Enterprise MA Design Management
備註

語言 - 粵語

創意產業多面睇

創意產業在近年被政府選定為「六大優勢產業」之一,涵蓋的行業範疇十分廣泛。究竟何謂創意產業?當中有什麽考量?


黃槿先生將藉着討論香港三個新地標式創意產業項目:荃灣南豐紗廠、中環大館及西九文化區,探討如何在香港這個經濟掛帥的社會中以創意產業突圍而出。無論是由商業、非牟利機構牽頭,或是由政府主導,這些新地標承傳着香港的歷史文化,既具保育意義,也是培育創意及推動文化的基地。講者亦將從創意產業項目的不同主導身份:商業、非牟利機構或政府,講解如何為產業的未來開拓更多可能,同時為從業員培養行業獨有的商業眼光和視野。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