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後疫情新常態: 企業如何運用雲端智能會計及管理軟件?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相關學科
會計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EasyTrack 創始人 沈卓衡先生 ;
  • Moderator: HKU SPACE 客座教授 羅洪偉先生

EasyTrack 創始人 沈卓衡先生

-EasyTrack 創始人和CEO。EasyTrack是一個一站式、針對會計工作流程和痛點的軟件服務平台 -本科畢業於布朗大學計算機系 -在創立EasyTrack之前,先後在硅谷領先初創科技公司和“四大”安永工作 -澳洲會計師公會註冊會計師,澳洲會計師公會大灣區委員會成員

Moderator: HKU SPACE 客座教授 羅洪偉先生

專業領域包括IPO, 資金籌集(美國和香港), 企業管理, 風險管理, 風險投資和合併(香港和中國)。積極參與個別行業上市及創新公司的投資。 曾在新世界集團, 卡夫, Brunswick and Times Inc 工作. 在公司財務和運營流程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查詢
28678491
相關課程
BSc (Hons) Accounting Advanced 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ig Data
備註

語言 - 粵語

CPD 單位:1 (此活動將不會派發CPD證書,唯ACCA會員可保留活動確認電郵及活動截圖,以作申報CPD之用。)      

後疫情新常態: 企業如何運用雲端智能會計及管理軟件?

後疫情新常態:企業如何運用雲端智能會計及管理軟件?


在疫情下,朝9晚6的上班模式變得不可能,社交距離亦影響了公司內外團隊的合作及跨部門的溝通,商業活動模式的範式轉移,均有賴新穎及先進科技才得以實踐。


不過,單靠線上溝通,根本無法滿足實時資訊、團隊分工、團體問責、資料準確性及公司資料保密等要求,公司的效率及效能也得不到保證,而解決方法就是,建立一站式的工作平台去處理大量及複雜的商業及金融資訊,同時容許不同界別的群組進行最適切及無縫的溝通。